又又

所有文凹3都有存档,欧美相关sy也有

【喻黄】A Mortal Enemy List/死敌名单(三)

# 黄少天有一份死敌名单,而写在最上面的就是喻文州的大名

# 主播au/网恋au/搞笑(不是

# 打发战术都是胡扯警告

# 控诉麦老师 @老干妈的Slash地区 骗我把7k字的文扩成了3w+


上文:一 二 

下文:四 尾声


3.

    黄少天在赶往他己命名为“血虐手残”活动的路上还在刷着微博上因为上次他们二人互动而产生的没完没了的粉丝掐架现场。他想象了一下几个小时后下班的路上——同样车子的后排,微博上的内容可能已经变为喻文州家被屠了广场,粉丝也被自家粉丝按在地上摩擦,心中十分愉快。

    两分钟之后他收起了勾着的嘴角,以免被非常频繁地通过后视镜里看他的司机当成精神病。

    他随手退了微博,点开短信给乱码君去了一条咧嘴笑的表情。

    一分钟后,乱码君:【心情不错。】

    【预感到今天有好事发生,多年夙愿快要得以实现了。】

    【我看你挺着急立flag的。】

    【呸呸呸,你别乱讲话,小心我追究你责任。】黄少天真有点心虚,觉得自己不应该在事情还没真正如愿之前就开始得意的。

    【那祝你顺利了?】

    乱码君没有询问他究竟什么事情,黄少天倒是乐得轻松,毕竟现阶段他身份还未暴露,也没办法解释太多细节。


    大概是因为某种玄学乐极生悲,黄少天到达活动地点的时间有些过于早了。他工作人员被引着进入休息室时,房间内还空无一人。

    他找了个角落坐下摸出手机打算打会儿手游,一边听着旁边坐了几个工作人员小声聊八卦。

    几个工作人员显然是公众人物接触的不少,娱乐圈内部的那点事被几个人凑一起一聊,真真假假都十分有板有眼。没聊了十分钟,话题就转入今天参加活动的几个当事人身上了。其中有一个小明星耍大牌每次都迟到的事被几个人拎出来一顿斥责鞭挞,情绪都被带得激动上了三分。

    黄少天倒是没很在意,一边缩小自己的存在感,一边心里盘算着这手游能打几局。

    小明星果然是没等来,倒是先把喻文州等来了。

    喻文州出现在休息室门口的第一刻,工作人员对喻文州的兴趣比对他黄少天要大一些这一事实就充分显露无遗。

    显然,没有一个人是不认识喻文州的。在他推门进来之后,第一个看到他的人“唰”地就站了起来,笑脸也迅速被他挂了出来代替刚才脸上的同仇敌忾。紧接着,身边的人互相推搡着都反应过来这是那位了,纷纷起身迎了过去,带着一百八十分的热情招呼着喻文州熟悉环境。

    他们七嘴八舌围着喻文州客气个没完,介绍完设备又介绍化妆台,又问东问西问了好些喻文州和索克萨尔的事——刚刚黄少天来的时候也没这待遇。

    喻文州倒是客气,一一解答,又仔细的询问了每个人的职位,表现的周到到了极点。

    哼,女友粉!黄少天有点酸,在心里吐槽狠狠吐槽了一句之后想了想又觉得自己没什么道理。行吧,怪不得没这待遇,自己窝在这边不理人确实不能跟人家客客气气的那种比。

    喻文州也没和工作人员聊个没完,他含笑答完了一个问题之后,抬着眼睛朝黄少天所在的方向看了一眼。

    工作人员这才猛然回过神来,连忙转身朝向黄少天,把喻文州让了过去,同时嘴上介绍道:

    “这位是黄少天黄老师。二位应该认识吧?这位是喻文州老师。”

    “认识,不过还是头一次见到真人。”喻文州迈过了两把椅子,笑着冲他走了过来,伸出右手。

    黄少天和周围工作人员都小小地惊讶了一下。

    他目光追随着在喻文州拎着的两条长腿上一扫,也把他的职业假笑挂了出来,抓住喻文州的手握了握:“我记得喻老师之前说很期待来着。”

    喻文州一下子笑容更大了,朝他微微挤了挤眼睛,手上还拉着他也没松开,“对,我确实是夜雨声烦粉丝来着。”

    黄少天一时没弄清楚他这是在嘲讽,还只是在顺着自己的话说。他的感官集中在了喻文州和自己握的时间有点长的两只手上,皮肤互相摩擦着,喻文州的体温清清楚楚地灼烧着他的手,甚至连手心的一片被喻文州指尖划过的皮肤有点痒的触感都被放大十倍传达到了大脑中。

    黄少天有点不好意思起来,觉得自己一上来有点太剑拔弩张了。

    他抽回自己的手,再次冲喻文州笑了笑——这次的笑容较为真诚:“很高兴终于见到你本人啦,不过说起来我们这也才是第一次见面也蛮神奇的对吧——毕竟名字天天被绑在一起。”

    “早晚都会见到的。”喻文州似是只是客气之词,又似有深意。

    他对着黄少天做了个手势,示意请他坐下,又回头朝工作人员交代了一声:“我和黄老师交流交流,不会耽误你们工作吧?”

    几个工作人员连连摇头,表示时间还早。

    可是坐在沙发上的黄少天确实不踏实了,如坐针毡怎么个姿势都觉得不对劲,心思也是百转千回的。

    交流?交流什么荣耀吗?这会儿又黄老师了,微博上不是少天叫的挺亲热的?喻文州果然卑鄙!

    他其实也没理清楚喻文州究竟卑鄙在哪,总之,和喻文州有关那就一定有猫腻。

    喻文州在他对面的沙发上也坐了下来,把脱下的外套搭在一侧的扶手上,又略略松了松自己衬衫的领口。

    黄少天的目光一路顺着他的移动的双手腕子上看起来是精心准备的袖口,划过他衬衫下若隐若现的腰腹——并努力告诉自己是幻觉,停留在喻文州解开的第二个扣子向下蔓延的一块儿裸露皮肤上。

    哼。

    黄少天努力控制自己不要真的哼出声——游戏主播好好做个宅男不好吗,装什么精英人士。

    两人各自坐定,黄少天更是正襟危坐想要以此好好的应对一下随之即来的“交流”。

    可是二十分钟之后,黄少天感到有些茫然。

    他环顾四周,工作人员们已经在给两个已经到了的小明星化妆,喻文州还坐在他对面安静地摆弄着手机,感觉到他的目光之后抬起头冲露出一个看起来极其友善的笑容。

    黄少天恍惚了一下,他有点不知身在何处。

    和喻文州的相处没有他想象中的剑拔弩张,甚至没有丝毫的针锋相对——可以称得上十分愉快了——喻文州说要交流,大概也看出了黄少天的那点不自在,也没有真的“交流”多么深入的话题。两人只是聊了聊荣耀,谈了谈天气,说了说接下来的直播,又八卦了八卦接下来会共事的小明星们。喻文州很是随意地帮黄少天倒了茶,又从自己口袋里摸出一颗水果糖递给了他,也就各自划拉自己的手机去了。

    黄少天攥着那颗水果糖攥了好一会儿,包装纸上的一行字已经被他翻来覆去读了十来遍了。

    从说话习惯到内容,从言语上到行为上,一些无形的默契似乎环绕在二人之间,像是已经熟稔到已经是相处了好多年的老友。这让黄少天有些无所适从,却又无法从这气氛中抽离出来。

    他又把那行字读了一遍,撕开了包装,把糖放入口中。

    青苹果味道的。


    差一刻钟四点,各方面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除了那个爱耍大牌的小明星才刚刚进门以外。两个化妆师朝黄少天和喻文州“交流”所在的角落走来要帮他们也简单弄弄造型。

    黄少天这种活动出席得也早就习惯,对他们大主播的营业流程也熟悉得很,乖乖地就跟着化妆师过去了。

    喻文州跟在后面选了个和他排在一起的化妆台前坐了下来,两人都没出声,黄少天忍不住朝旁边看了一眼——喻文州已经闭起了眼睛让化妆师在他脸上大力拍打着。

    黄少天也跟着闭起了眼睛,化妆师开始在他脸上点点戳戳。黄少天努力从刷子和粉扑的缝隙中呼吸着,随即,他觉得自己能感受到喻文州的气息环绕包围在身边。

    黄少天不知道自己这一感觉从何而来,他攥了攥还握在手里的糖纸,回味了一下口中还残留着的青苹果的甜味。他试了试努力屏住呼吸,随即他确定这气息不是通过嗅觉传达过来——屏住呼吸也不能把这隔绝在外。

    他悄悄睁开眼睛往镜子里偷瞄了一眼。

    只此一眼,黄少天发现喻文州深灰色在眼底的眼睛通过镜子直直地和他的目光交汇在了一起,带着点笑意。

    黄少天还没来得及因为被抓了个现行而惊呼,他因为匮乏的化妆经验又是在化妆师没有提醒的情况下睁开的眼睛,立刻被一刷子扫到了眼球。

    “嗷!”黄少天嚎叫了一声,连忙用手去捂那只被扫到的眼睛,然后就又被手中的硬糖纸扎了一下。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黄老师。您没事吧?”

    黄少天一边对化妆师摆了摆手说没事,一边拼命翻了翻眼睛试图让自己好一点。

    然后,他听到从他右边传来的一声轻笑——是喻文州。

    黄少天怔了怔。


    耍大牌的小明星果然难搞的地方不仅仅在于守时方面。喻文州带了他和另外一个一队,黄少天则和剩下的两个一队进行一场3V3的比赛。

    所有人都准备就绪,与公布出去的下午四点半的直播时间还差十五分钟,耍大牌小明星因为迟到的原因还在化妆,喻文州则跟着忙前忙后的化妆师站在一旁,见缝插针的想利用化妆这段时间给小明星稍稍讲一下等会儿比赛里要用到的配合。

    黄少天抱着手臂躲在角落里冷眼旁观——他们这一队的战术他早就安排妥当。

    此时,他看着喻文州弯着腰,一只手臂撑在化妆台上,耐心地让自己的表达更为易懂,试图让小明星听进去一点。而小明星很是不耐烦的冲喻文州做了个“知道了”的手势,脸上尽是不愿意再听下去的表情。

    黄少天很是有些烦躁。

    这一刻他觉得他是十分理解喻文州的,喻文州醉心于战术,连这种商业表演赛都会尽可能的准备出一些精妙的布置。黄少天感受着喻文州对荣耀的热情,他觉得这一刻一直以来的针锋相对似是都化为乌有,剩下的只是有着同样热情与坚持的两个人。

    也许,自己应该把喻文州从自己那个存在在大脑中的死敌名单榜首挪到后面一点了。

    黄少天有些看不下去了,他从角落的阴影里走出,朝着喻文州喊了一声“喻老师”。

    “哈哈哈哈哈放弃你那战术认命吧,今天就是你索克萨尔倒在我剑圣夜雨声烦脚下的日子!”黄少天把脸上的表情转换成眉飞色舞,又配上了点肢体动作。

    喻文州摊了摊手,做了一个无奈耸肩的手势:“我尽力试一下吧。”

    “别这么没信心嘛,难道需要你的敌人我来鼓舞你的士气吗!”黄少天乐呵呵,抽出手想拍拍喻文州的肩膀表示同情,手伸到一半又收了回来——他不知道喻文州是否介意这种形式的肢体接触。

    喻文州目光顺在黄少天的右手动了动,倒是没什么反应,他抬了抬眼睛对上黄少天的目光,突然变得十分认真:

    “少天,加油吧。”

    随后,他用右边肩膀撞了撞黄少天的左肩。

    撞肩这种动作不太适合你。这是黄少天的第一个念头。

    随后,他立即明白过来,稍稍有点无语。妈的这人周到的过分了——喻文州注意到并用了一个小小的动作来告诉他他并不在意肢体接触。


    事实来看,几个小明星的水平都一般的可以,倒是耍大牌的那位还稍稍有两把刷子——不过也就是和普通玩家比。可事先金主爸爸又安排了不能让这几个小明星比赛中太过难堪,黄少天和喻文州还是比较注意收着点打,基本就是他们二人之间周旋来往,其他人策应辅助的模式。

    几个交锋来回之后,喻文州带着他那对人撤出了正面对抗的战场,而黄少天首当其冲在公共频道里发起了垃圾话:

    【夜雨声烦:喻文州我知道你手速慢,可不至于现在了还没赶到624,377吧,我们可是在这边已经等的不耐烦了。需要我们直接杀过去把你们全部干掉吗。】

    喻文州似是要印证黄少天关于他手速不行的观点一样,只忙着操纵角色了,频道里并没有给出回应。

    他可以面对黄少天的垃圾话还镇定自若按照既定计划一路推进,可是他的队友——耍大牌小明星——就克制不住他嚣张的脾气了:

    【玉皇大帝:黄少你别得意啊,我们我572,244,有本事你们过来!】

    喻文州在心里叹息了一声,得,赛前他啰哩啰嗦的一大堆这位真的是一点都没听进去,一上来就把真实坐标大剌剌地报给对方就要往上冲了。

    只能见机行事了。

    喻文州没表态,放任小明星横冲直撞,自己则不动声色的迂回绕去了右路。

    【玉皇大帝:喻队怎么不跟我们一起啦?】——小明星忘了切换队内频道了。

    任凭喻文州脾气再好,此时也被小明星呛了一口。

    这还怎么打,还带这样给对方随时汇报行踪的吗。

    而黄少天还在公共频道上放垃圾话:

    【夜雨声烦:喻文州我警告你别太猥琐啊,正面痛快点解决一下不要总是躲躲藏藏。你再怎么迂回也没用的!】

    喻文州队内频道:

    【玉皇大帝:哎呀,忘记切频道了!】小明星正视了自己犯的错误。

    【索克萨尔:你们两个别听他废话。直接往他报的坐标位置去,迷惑他一下。我绕背偷袭。】

    【玉皇大帝:喻队厉害。/大拇指】

    喻文州发现这耍大牌小明星心真的挺大的。

    黄少天在那头其实都已经快要乐出声了,他看这公共频道还是完全没有喻文州的身影,想着八成是那手残正在队内频道慢吞吞的打字试图给脑子少根弦的小明星讲道理。黄少天不禁又有点同情——几乎到了有点心疼的地步——起喻文州来,自己带的这队人虽说目前来看操作都菜得可以,不过起码还没给他弄出太大的篓子来。

    黄少天猜想喻文州下一步就是把那个小明星的角色,也可能是两个队友的角色都先放过来扰乱他的视线,自己绕背偷袭给自己一个措手不及。等他们把己方阵型打乱,喻文州就会趁乱带着水平高上那么一丁点的耍大牌小明星把自己的两个队友先干掉,然后来专心对付自己。

    啧啧,太天真了。

    不一会儿,黄少天的视角里果然出现了两个小明星角色的身影。

    来了!

    黄少天让夜雨声烦提着冰雨往前移动了几个身位格绕到了他们来路的后方,这样既可以断了他们的后路,又可以清晰提防索克萨尔绕背偷袭——黄少天打算一举先把两个碍事的围死在这。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喻文州你怎么让这两个人自己来了,你这是上赶着要给我送人头的意思吗?】

    【夜雨声烦:你最好快点出来,我跟你说现在他们两个就是我的人质。我数到三你还不出来的话我就立马撕票了。】说完还让夜雨声烦操作出来一个抹脖子的动作。

    没等喻文州回应,耍大牌小明星倒是先不干了:

    【玉皇大帝:黄少我都在你眼前了,你倒是看看我嘛!】

    黄少天一呆,他是要给金主爸爸点面子不想在喻文州不在的情况下太赶尽杀绝,对过来的这两位多以控制为主,可实在没想到这小明星还会用这种耍赖的语气的,他有点感慨怪不得缺点很多的这位会有那么多粉丝了。

    可是没等他答话,喻文州迟迟没在公共频道上出现过的消息截断了小明星对黄少天的撒娇,先跳了出来:

    【索克萨尔:少天。】

【索克萨尔:我记得你好像在一次直播里说过一些话。】

    消息一条条不紧不慢的罗列在频道里,前面全缀着喻文州的ID。

    【索克萨尔:我想提前问问你。】

    【索克萨尔:说输了管我叫爸爸。】

    【索克萨尔:这话还算数吗?】

    【夜雨声烦:…………………………】黄少天回复了非常长的一串省略号。

    【夜雨声烦:什么意思啊你?暗示我会输?这怎么可能?用脑子想想就知道不可能吧!】

    【夜雨声烦:不过话又说回来你是怎么知道这个事情的?果然又有黑子潜伏在我的直播室里!】

    【索克萨尔:也就是说是真的咯?/微笑】

    【索克萨尔:那你记好了。】

    【玉皇大帝:我靠你们两个过分,为什么不理我,我们这是正经比赛好吗,你们干嘛眉来眼去的。】

    【夜雨声烦:……】

    黄少天还没来得及反应喻文州这话的意思,他的本能已经让他警觉起来,飞快转动角色视角四下搜索着索克萨尔可能会出现的位置。

    此时,夜雨声烦为了切断两个小明星的后路,绕到了他们二人角色的后方,也是他判断索克萨尔最不可能的来想——索克萨尔一定会绕路试图偷袭。

    夜雨声烦的后背大剌剌地对着那个方向。

    小明星的角色依然在锲而不舍有气无力地试图攻击夜雨声烦,黄少天也没在意,只是闪退躲避攻击——他此时重视的只有索克萨尔而已。

    又一次攻击,黄少天让夜雨声烦连退了两个身位格躲避。

    然后,他突然感觉角色不受控制——就在他后退的一瞬间,一个六星光牢也被同时放出,夜雨声烦一脚踏了进去瞬间就被锁住。

    糟了。

    黄少天瞬间就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两个小明星是喻文州用来迷惑他的烟雾弹,他理所当然的以为喻文州本人会绕背或者切侧路,可是没想到的是喻文州居然直接让索克萨尔也沿着两个小明星之前来的方向移动了过来,而这个方向是黄少天以为最不可能的来向,他就这样没有刻意严加防范地把夜雨声烦的背后暴露给那个方向。

    喻文州就是这么一个空档就困住了夜雨声烦。

    太卑鄙了。

    黄少天带着这个念头立马冷静了下来。夜雨声烦此时没有太多可以自救的手段,他必须注意观察,精准判断,不能一次抓住机会破了这技能的话喻文州肯定不会让他好受。

    【玉皇大帝:我靠喻队你不是绕背去了吗!怎么一直跟在我们后面也不说一声?你怎么连自己队员都坑!】小明星又嚷嚷了起来。

    【夜雨声烦:就是啊喻文州你怎么连自己队员都坑,太卑鄙了吧!】黄少天简直和小明星统一了战线,立刻也跟着补了一刀——他此时还被困在六星光牢里无计可施,倒是有时间打打字放放嘴炮。

    【索克萨尔:你们俩别管夜雨声烦,攻击其他人!】喻文州干脆也直接在公共频道里发起指示,一边不疏于继续操纵着索克萨尔控制夜雨声烦。

    小明星虽然心大,荣耀水平在普通玩家里竟然还能高出一筹,再加上打法非常凶猛,普通玩家之间也没那么多战术可讲,黄少天的两个队友竟然真的就被小明星带着他们队的另外一个人很快干掉了。

    黄少天此时孤立无援。

    其实按照普通玩家的水平来看,多两个人对于黄少天来说根本不是什么问题,可是他之前被喻文州控制的太久,血量上已经和对方差了一截。加之失了第一击,被喻文州这种控制高手完全掌握了节奏,后来虽然想办法成功从喻文州的连击中脱身,但也是被压制的死死的,最终终于倒在了喻文州一队三人的脚下。

    第一局,喻文州小队胜。


    黄少天觉得自己脸有点僵,他摘下耳机,双手放在脸颊两侧想使劲揉一揉,可又反应过来自己此时带着妆,只得悻悻收手。

    他转头看向坐在对面机位的喻文州的方向,对方也在望着他。

    “脸被打得疼吗?”喻文州笑盈盈地问。

    黄少天一下子从座椅上弹了起来。

    “黄少你想干嘛?”喻文州旁边的耍大牌小明星也跟着他弹了起来,一脸警惕,打算挡在喻文州前面,“嫉妒我们喻队厉害?”

    黄少天差点儿被气笑了——这人刚才还对喻文州爱答不理,现在又这么一副狗腿护主的样子,还说他嫉妒喻文州?哈哈哈天大的笑话。

    黄少天冲他摊了摊手:“你冷静,我没想干什么,我起来上个厕所。”

    没等小明星答话,喻文州也跟着站了起来,也说要上厕所。

    黄少天警惕的瞄了他两眼:“上厕所还要一起?这么变态?”

    不等小明星再次要发表激烈的维护喻文州的言论,喻文州一只手轻轻扶上了黄少天的腰间另一只手拽了他的袖子,把他连拉带推地把他带出了房间。

    此时二人之间的距离对于黄少天来说近得可怕——他可以清晰地听到喻文州在他耳边不远的呼吸声,感受着喻文州手指在他腰间划过的触感,以及从他衬衫下面的身体上散发出来的热量,正如化妆时的那样,环绕包裹着他。

    黄少天突然觉得自己的耳后有些发热,他没挣脱喻文州一直若即若离的触碰。没由来的有些口干,黄少天大脑中飞快想要搜索出点什么可以说的。

    “哈哈,刚才你打得挺好的,不过也太卑鄙了吧?”

    “战术懂不懂。”喻文州跟在他斜后方,斜睨了黄少天一眼,随即补充道,“跟你硬碰硬难度太大。”

    “啊哈哈哈哈哈喻文州你终于承认了吧你打不过我哈哈哈哈哈哈,你再重复一遍我录下来发微博。”

    “我真想不通你得意个什么劲儿,”喻文州第二次看了黄少天那一脸兴奋表情的脸,伸出手替他推开了厕所门,“你刚刚欠下我一句爸爸,忘了?”

    “靠!”

    两人一起进了洗手间,黄少天开始反省自己以前怎么会觉得这人很少开嘲讽,现在看来八成心里都是脏的,就像那谁——乱码君的身影和他那恶趣味的笑话突然出现在黄少天的脑海里。

    黄少天顿了下,但现实已经让他他来不及细想——喻文州已经和他并排站在了小便池面前开始解裤子,黄少天等到已经看到喻文州内裤的颜色之后才猛然回过神来。

    一瞬间他突然觉得不自在极了,他希望喻文州没有看到自己刚才出神的时候无意识地一直盯着喻文州的裆部。

    他后退了一步,又使劲克制住自己别退的太过明显。他让自己立刻转过身子,一边朝门口走一边说道:

    “我突然又不想上了,我先走了。”


    黄少天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在尴尬些什么,男人之间并排站着上厕所似乎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此时不过是身边站的从某个随意的人换成了喻文州,这让他不自在地全身都崩了起来,并严重怀疑自己这样是上不出来的。

    幸好刚刚说要上厕所也不是真的想上。黄少天又想到了小明星,有点头大。

    等他再次回到了比赛室,金主爸爸那边的工作人员说要拍一些花絮,让他们随意聊聊即可。

    几个小明星倒是各个口齿伶俐,立马就着刚打完的一局聊了起来。耍大牌小明星更是活泼的不行,俨然已经变成本队发言人的形象,把喻文州如何骗过黄少天的种种又大声重复了一遍。

    黄少天这哪能服气,摊了摊手,对着小明星一队坐的方向说道:“喻文州刚刚纯属侥幸,等会再开我有提防了他不可能成功第二次,而你也看出来了他正面打打不过我的。”

    “嘁,喻队肯定还有别的战术。”小明星看起来没办法从太专业的角度来分析,只能单纯地喊喊口号。

    “不可能的,你好好想想我们刚才那一局刚开始是不是你们队完全被压制了?”黄少天冲小明星挤了挤眼睛,一副了然于胸的神态,“我看你技术也不错,怎么样要不跟我一队吧,我们组队强强联手根本就没悬念了啊,你好好想想。”

    小明星一时间不说话了。

    正巧这时喻文州也推门回来,听到了黄少天这一番话:

    “少天,趁我不在挖墙脚啊?”

    “我至于趁你不在吗,我当你面就能挖。”

    喻文州嗬嗬了一声,完全没把黄少天的恐吓当回事的样子:“把你欠我的那句说出来,想挖谁我给你送过去?”

    没等黄少天骂喻文州卑鄙,工作人员倒是先插话了:“对对对很好,就要这种针锋相对的感觉,但是也不要太认真,开开玩笑的那种针锋相对——这段花絮绝对能用得上。”

    黄少天有些无语,一时间觉得好没意思,他们又不是演电视,说个话还要有剧本吗。他和喻文州——至少他说的话都完全是他性格使然,并不是为了满足某种设定。

    他对着工作人员笑了笑,没说话,回头看了一眼喻文州的方向,喻文州与他对视了一眼——黄少天觉得自己从这个眼神里看出了和自己一模一样的态度。

    他们二人不自在起来之后,几个小明星那边又折腾了一会,第就二局很快开打。这一次喻文州最终没能顺利实施他的战术布置——实在是小明星太过欢脱喻文州被他所拖累,黄少天又是打起了一百八十分的警惕,以及他和黄少天正面较量操作上确实略输一筹,最终落败。



# 大概还有一章+尾声

# 谢谢各位老板点赞


评论(4)
热度(129)
© 又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