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又

所有文凹3都有存档,欧美相关sy也有

【喻黄】A Sunday Afternoon/一个星期天下午(番外)

写了两个小番外 

七夕快乐呀!

原文

番外3(车车)


1.


    b市又下了两场大雨后的八月下旬,黄少天请了两天假,加上休息日一共攒了四天时间跟喻文州回了趟g市。

    黄少天毕竟土生土长g市人,这两年也不是没回去过,逢年过节亲戚朋友也都十分周到——除了蓝雨的人以外的亲戚朋友。喻文州还在蓝雨做队长,这让黄少天总是联想到经过多少人实践检验出来的“办公室恋情没有好下场”之类的准得吓人的金句。而如今,时隔两年,喻文州提出跟他回去取点东西顺便见见大家的时候,黄少天对他度过了整个青年时期的地方竟产生了“近乡情更怯”的忐忑感。

    一个月前从g市飞往b市的喻文州的箱子里塞满了g市小吃,而现在则被黄少天用b市特色填充的满满当当。

    “诶青训营里的小孩还是十八个?现在暑假人应该会多一些吧,这点零食看着也不够分的呀!”黄少天有点发愁,他转回储物间想把自己的行李箱也拖出来。

    喻文州觉得有点好笑,不过他也没拦着,跟着一起进了储物间帮黄少天把行李箱从一个堆满了旧杂志的架子上挪了下来,“少天,你不用紧张。他们怎么样都会喜欢你的,你可是蓝雨传说。”

    “哼,我要他们喜欢我干嘛。”黄少天没声好气地反驳了一句,“三十多岁的人了,年轻人们潜力无限怎么看得上眼。”

    喻文州也不去理会他故作姿态的一句,只是笑了笑,懒洋洋地虚坐在被搬出来的行李箱上,手撑在那一堆旧杂志上,目光也顺着去落在那堆杂志封面上。

    “你没事买这么多电竞杂志干嘛,年纪太大需要补充知识了?”

    黄少天听喻文州顺杆儿爬地损了他一句,也没在意。他隔着架子把身体探过来亲了亲喻文州的嘴角,刚打算“倚老卖老”的占喻文州一番便宜。他刚用眼神绕了喻文州一周,余光瞥到了那堆杂志,顿时脸色就变了。

    他一跃而起用身体挡在杂志面前,两手抱住扶住喻文州的脸颊两侧,不动声色地想把喻文州的注意力和视线转移走。

    喻文州哪是能那么轻易就被糊弄的人。黄少天神色刚变他就发现了,无奈头被黄少天用手按住不能去查看那一堆杂志里究竟有什么玄机。可是他双手的自由还没被黄少天顾及到,他环住黄少天的腰,悄悄地把手伸到他的背后抽了一本杂志出来,举到与自己实现平齐的高度,越过黄少天,翻了几下。

    一本中规中矩的《电竞之家》,上赛季4月份的一期。喻文州一时没看出这杂志有什么与众不同之处,直到他翻到了自己的专访。

    喻文州有点小心翼翼,他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的那样,只能先让自己抑制住自己快要从嗓子溢出来的情绪。

    他把手里的杂志朝黄少天举了举,示意他自己已经拿到了,让他放弃挣扎。

    没想到黄少天见状以为他什么都知道了,自己直接就招了:“我不是,我没有,碰巧集到的。”

    喻文州不动声色:“现在还有人收集实体杂志?”

    黄少天把双手从喻文州的脸上挪到自己脸上捂住眼睛,放佛喻文州手中的东西会伤了他的眼睛一般,“我就是收着玩,也不是收集你的,毕竟都是蓝雨相关的。”他咧着嘴哇哇大叫了几声,哀嚎着“太尴尬了,太尴尬了,追星被本人发现了。”

    喻文州什么都明白了。

    他扒开黄少天的手,认真地看着他的眼睛,“现在去机场还早,我们不如趁这个时间再读一读这些杂志,回顾回顾你追星时的一些心路历程吧。”

    黄少天狞笑着凑了上去,把手伸进喻文州的衬衫里,问他操不操//粉。他企图用卖身来蒙混过关。



2.


    两年时间蓝雨俱乐部和黄少天记忆中的并没有改变多少,训练室、会议室、工作人员也都还是那些,除了训练营一季被收割一次的小孩子们已经没留下几个还眼熟的面孔外,主力队被提上来的一个成员大改就是为数不多的变化了。

    喻文州被经理和老板叫走估计又要客气一番,黄少天觉得自己也不便去训练室打扰别人练习,于是一个人带着他的零食悄悄溜去了训练营。

    黄少天期望的那种没人认得他,最后身份揭露时众人惊讶的情景并没有发生——他出现在训练营门口的第一时间,负责人就发现了他并用人类能发出的最大音量喊了他的名字。

    然后,训练营的小孩子们“呼啦”一下就全从电脑前抬起头来了。

    黄少天在十几双眼睛地注视下有点不好意思,但是他又觉得自己威名犹存嘛。

    他扬了扬手里拎着地东西,“带点零食给你们分了吧。”

    小孩子们干脆一下又“呼啦”地围了上来,但是都忸怩着谁都没好意思接下零食,最后是一个在蓝雨挺久了的小选手带头拿了零食。

    黄少天一看,这小孩儿他认识,自己刚退役那年就进青训了。那时候他平时也没太多事情,偶尔也会来训练营指导一二。

    他略略问了几句这小孩的近况,又跟负责人瞎扯了几句。别的孩子们发现黄少天态度随和没什么架子之后也渐渐大胆起来,七嘴八舌地问他问题。

    黄少天嘴皮子多利索啊,回答几个问题根本不在话下,不一会儿功夫,就快要把一队那几个主力成员的老底扒光了。

    小孩子们都眼睛发亮听得入神,只有黄少天眼熟的孩子脸上带了点不屑一顾。他其实也听得津津有味,但为了彰显自己跟剑圣的矫情,很辛苦的摆出一副这些事我早就听惯了的样子。而且大概是觉得这还不够,在黄少天喝口水换换气的档儿口,他十分大胆直接的问道:

    “少天前辈这两年怎么都没回过蓝雨,我记得您刚退役那年还常来。”

    黄少天一口水差点被他问呛住,他连忙用定了定神,手掩了掩嘴角。这问题的答案虽然有很大隐情在其中,但也有一个非常合理的官方回答黄少天可以选择——他换了城市工作了嘛,自然就不能来了。

    “嗯,那时候我跟你们喻队分手了,旧情人见面总是有些尴尬嘛,所以我就不来了。”黄少天淡淡地说,非常自然地没去选那个官方回答。

    在他旁边的训练营负责人一口水喷了出来,训练营的所有小孩儿一瞬间全部都把眼睛瞪得老大,包括那个唯一的黄少天认识的——他已经忘了假装了。

    黄少天继续维持他不怎么在意得状态,“哦,你们都不知道啊。不过不用太操心,我们现在又和好了。”

    我们连你们最开始在一起了不知道好吗。大家在心中呐喊。

    喻文州来接黄少天的时候,觉得训练营所有人看他的表情都有点儿意味深长。

    即使喻文州后来不住在俱乐部提供的宿舍里了,蓝雨也一直留着他那间屋子方便他放点自己的东西或是临时休息一下。喻文州此次带着黄少天过来也是要把自己宿舍里的最后那点东西拿走。

    他们并肩朝宿舍走去的路上,喻文州稍稍打听了一下黄少天都在青训营跟小孩子们聊什么了。

    黄少天摊摊手,“这个那个的,也没聊什么。”

    “我觉得今天大家眼神都有点不对劲儿。”

    “错觉吧喻队,我觉得那眼神就是崇拜又敬畏。”黄少天偏着头给了喻文州一个眼神,嘴角带着点不怀好意地笑。

    喻文州也回了他一个眼神,黄少天看的出来那表示让他少说胡话。

    黄少天嘿嘿笑了两声,推开了喻文州的宿舍房门,“我告诉他们我前两年不回蓝雨是因为旧情人在这。”

    “看样子他们也知道你的旧情人就是我咯,”喻文州对他的恶趣味耸了耸肩,把最后几样杂物归在了一个盒子里,“这有什么好惊讶的。”

    黄少天与他相视一笑,“对啊,没什么好惊讶的。”

    喻文州最后环顾了他昔日的宿舍一周,检查是否还有落下的物件。最终,他的目光落在了他那张不是很宽大也没有很柔软的床上,“那么,你想跟你的旧情人在你们做过很多次的床上再做一次吗?”

    黄少天捞着喻文州的腰就倒在了床上。



END



谢谢观看

我想写肉

很wild的那种

评论(2)
热度(81)
© 又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