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又

所有文凹3都有存档,欧美相关sy也有

【喻黄】A Mortal Enemy List/死敌名单(尾声 全文END)

# 黄少天有一份死敌名单,而写在最上面的就是喻文州的大名

# 主播au/网恋au/搞笑(不是


 上文:一 二 三 四 


尾声.

    整个荣耀圈连带着微博和游戏直播平台都炸乱成一团,无数人在线上线下奔走相告,只因为黄少天更新了一条直播预告:

    【今晚八点,和@喻文州_索克萨尔一起与大家见面!】

    之前与喻文州一起逛展的消息已经在圈内很大程度的扩散开来,黄少天翻看着他和喻文州被拍到照片下面“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之类的评论,心情在“文州真好看啊”、“哎呀呀他当时护着我呢”与“我们到底哪里长得像敌人了”、“啊啊啊你们都闭嘴”之间徘徊不定,很是有些复杂,这终于让他下定决心做一件事。

    时间临近八点,喻文州简单检查了一遍设备之后,在电脑面前的椅子里坐了下来。

    “你确定要做这个吗?”

    “当然,不能再让大家觉得我们是死对头了——既然我们现在已经是这种关系了。”黄少天从背后勾着喻文州的脖子,歪着脑袋在上面亲了一口,气息落在喻文州颈间有点痒。

    “哪种关系?”喻文州声音十分的轻,他转过头温柔地和他交换了一个亲吻。

    “就是这种关系,”黄少天在这个亲吻加深至不能呼吸之前抽身而退,狞笑着居高临下地伸手在喻文州双腿之间摸了一把,“嘿嘿嘿。”

    “小心我报复你。”喻文州看着撩了一把就跑的黄少天,警告了一句。

    “到点了到点了,快,上播了别闹。”黄少天十分娴熟的转移了话题。

    两人并肩而坐,四台尺寸惊人的显示器已经亮着,二人同时刷卡登录了荣耀,黄少天同时还打开了直播平台。

    “哈喽,大家好大家好,好久不见大家了。”黄少天有些心虚地偏着头瞄了一眼左手边的喻文州之后才热情地跟观众打了个招呼。

    “房间1154,大家都进了吗?这次特地把张佳乐抓过来,为的就是奉献一场高水平的直播,走过路过都不要错过啊哈哈哈哈。”

    可惜直播室的观众并没有理会什么张佳乐不张佳乐的,都在重复的刷屏着同一个问题,这让黄少天无法不回答一下。

    “嗯嗯嗯很多朋友应该都发现了我这个背景问题。对我今天没在自己家里播。可是你们其中有些人看这个背景是不是也觉得有一点点熟悉呢哈哈哈哈。”黄少天强行扯了扯嘴角。毫无理由地让自己干笑了几声。

    “没错,我就是在喻文州家!他现在就在我旁边,喻老师来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直播室里的弹幕一下就炸开了。

    黄少天不仅要和喻文州一起打荣耀,而且都打到人家家里去了!

    喻文州一只手搭上了黄少天的左边肩膀,侧了侧身子,让自己的大半张脸进入摄像头捕捉的范围内。他眯着眼睛寻找了一下自己在镜头里的位置,然后对着镜头挥了挥手。

    黄少天的注意力大多都集中在被喻文州按住的肩膀上,喻文州大半的重量都压在上面,有点重,却暖烘烘的很是让人安心。直播室里的弹幕飞成几道残影,黄少天突然安下的心倒是让他也没那么在意想要去看清楚大家的反应了。

    他刚想说点什么,游戏那边的一个声音突然传了过来:

    “我靠黄少天,索克萨尔怎么也在这?我们三个怎么打?”

    张佳乐的声音。

    黄少天乐得不用费心思找话对直播那边说,手忙脚乱转移向另一块屏幕上的游戏里,画面上夜雨声烦,索克萨尔,和百花缭乱三个角色都站在竞技场里——他和索克萨尔是一队,百花缭乱自己一队。

    “我不是让你再找个人一起吗?我俩一队的!”

    “你俩一队——我靠你俩真搞到一起去了?”张佳乐做事总是风风火火,留下一句话就匆匆退出竞技场,大概是出去喊人去了。

    黄少天又转回直播窗口,屏幕里全部都在在重复张佳乐刚才的那句话【搞到一起】。黄少天翻了两下,默默叹了口气,打算一不做二不休了。

    他第二次示意一旁的喻文州让他也出现在镜头里。

    这时喻文州的粉丝估计在他自己的直播室没蹲到他,纷纷都涌入黄少天的直播室来,观看人数成倍往上翻张,还夹杂着不少吃瓜群众和一小波张佳乐粉丝。

    “是这样的——”黄少天对着镜头深吸了口气,摸了一把依然是打在他左肩上喻文州的右手捏了捏,“大家以后不要把我和喻文州描述的势不两立了,事实上,我们在一起了。嗯,就是谈恋爱的在一起。”

    黄少天一口气说完之后朝摄像头挤出一个笑容。

    “就像这样。”他又补充了一句,转过头伸手捧了喻文州几乎要和他贴在一起的脸,凑上去亲了一口。

    “什么!!!不是吧???”张佳乐那边又回来了,并且一字不漏完整听到黄少天刚才的一段话,他没有看到直播里的画面,而是直接吼了出来,“就像哪样?”

    “没错就像这样。”喻文州在旁边补充了一句,然后转向黄少天的那一侧,十分响亮地“啵”一声亲了黄少天涨的通红的耳朵——黄少天发誓喻文州绝对还故意偷偷舔了一口,“大家以后要和平相处哦。”

    “和平相处个屁!”张佳乐在那边又吼了出来,他已经完全明白“这样”是哪样了,并十分尽职地扮演两方粉丝代言人的形象,句句戳中粉丝心声。

    “哎你别捣乱,让你再找个人来找了吗?”

    “我还有什么心思帮你找人!”

    “那我俩打你一个?这不太合适吧虽然我一个人对付你绰绰有余了,但是今天的主题还是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首次合作啊!”

    “我靠黄少天你还要不要脸了!”

    【系统提示:再睡一夏进入房间】——张佳乐总在一起玩的搭档孙哲平来了。

    黄少天一看这人凑的差不多了,红着脸一把推在喻文州的脸上把他推出了镜头,然后顺势就点了开始比赛。

    “开开开,别废话了张佳乐,打得过我们再说。”

    “啊啊大孙,黄少天这孙子竟然让我被废话了还有天理了吗?”

    “张佳乐你这个人不会说话就别说啊!”黄少天只想让他赶紧闭嘴。

    “你知道这孙子和索克萨尔搞在一起了吗?”张佳乐显然是不可能闭嘴,并且十分直接的把话题引入他还没缓过劲而来的消息里,朝刚进来的孙哲平哭诉着——他们和喻文州不太熟,一直都还是叫的ID。

    “索克萨尔你知道谁吗,就是跟夜雨声烦死敌的那个喻文州!他们俩现在——”张佳乐这次只嚎出半句,似乎不太敢把下面的词大声说出来,“谈,谈恋爱!我瞎了狗眼了!”

    孙哲平对这消息反应就没那么大,他平时对圈里人际关系关注不多,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之间的事也只听过只言片语而已。

    此时四个人已经缠斗在了一起,张佳乐百花光影已经铺开,孙哲平的狂剑士穿梭其中被掩护着朝夜雨声烦攻去。黄少天他们这边则是他顶在前端一人扛住对方两人的攻击,索克萨尔拖后一边纵观全局一边吟唱法术对局面进行控制。

    黄少天虽说这是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的第一次公开合作,其实他和喻文州这套配合其实已经练习过很多次了——他们开小号玩的时候几乎都是队友。加之,黄少天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两人在此之前都看过大量对方战斗的视频的原因,二人似乎天生十分默契,空档被及时补上,长处被完美发挥,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似乎天生就应该并肩战斗。

    张佳乐虽然和孙哲平配合多年,但是他此时心思完全不在pk上,脑中翻来覆去全是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在谈恋爱的事情。

    “我说,”张佳乐似乎是接受了点谈恋爱这一信息,紧接着,他的语气变得惊恐起来,“你们俩上次,上次在荣耀展那边是不是就?!”

    直播室里现在变得有些安静,大家争论的有点累了,pk开始后所有人又都情不自禁地被二人默契的配合吸引,再到现在张佳乐又爆料了一条,信息量让人难以消化。

    黄少天这边也静了一会儿,他本人没有回答,倒是喻文州先开了口:

    “上次还没确认关系——事实上,就是那天确认的关系。”

    张佳乐哀嚎了一声,配合着他的百花缭乱被夜雨声烦痛殴的画面,倒是十分应景。

    孙哲平见势不对,操作着再睡一夏抛开了夜雨声烦转火稍远处的索克萨尔以来实现牵制目的,这让黄少天只得暂时放开百花缭乱回援索克萨尔。

    “我记得你们之前没见过面的吧?”这次是孙哲平插了一句,他似乎终于对“黄少天的那个死对头索克萨尔”这一认知有了点印象,难得也对这些八卦起了兴趣。

    “对,之前确实没见过,那次是第二次,第一次是前一天有个外设的宣传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我俩都出席了。”黄少天兴高采烈地回答道,他又偷瞄了喻文州一眼——他简直没办法做到一分钟不去看喻文州。

    “黄少天你的语气好恶心,为什么有一股恋爱的酸臭味。”张佳乐的语气听起来心灰意冷,“大孙我们今天来就是个错误。”

    “你给我看剑看剑看剑!文州你坚持哦,输给张佳乐我会很伤心的。”夜雨声烦上挑之后又接一个三段斩。

    孙哲平直接用了一个十字斩招架攻击住了黄少天的攻势,旁边的张佳乐顺势丢出一个僵直弹。

    张佳乐那边大概是彻底被恋爱的味道恶心和黄少天的自信震惊到了,四人一时无话,只是将角色交战在一起,就这样默默的你来我往技能不断地攻击了一分钟。而后,张佳乐似是这才又想到了什么:

    “我记得你之前说过你要是输给喻文州就管他叫爸爸的吧?那次的外设宣传你第一局就输了我没记错吧黄少天?”

    张佳乐哪壶不开提哪壶和粉丝八卦代表的角色演绎的格外出色,黄少天巴不得所有人都能忘了这一茬被张佳乐从一众难以消化的消息中提取了出来并摆在台面上。他瞄了一眼直播室那边的情况,观众似乎也都回过神来开始一点点接受他们在谈恋爱的这一事实,经过张佳乐这一提醒,纷纷又都活跃刷起屏来。

    “你滚滚滚,我们都这关系了那些事肯定就不作数了,是吧,是吧文州?”

    然后,喻文州发出了一声那种他特有的轻笑,他稍稍清了清嗓子:

    “其实,少天以及履行过承诺了。”

    “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张佳乐立刻大声质问,完全见不得喻文州这一副替黄少天打掩护的样子。

    喻文州又笑了一声,说:“还能在哪,床上呗。”

    “我操!”

    耳机里张佳乐那边传来一声巨响——这差不多是所有在观看直播的人的反应了,手里不管拿了点什么此时也都在地上呆着了。

    黄少天完全无语了——喻文州八成还惦记着开播前要报复自己的事情呢。

    “喻文州你给我闭嘴,别乱说啊不是那样的!”

    “那是什么样?”喻文州的声音懒洋洋的,似是完全不觉得黄少天的反驳有任何效果。

    “你每天求着我在你上面的那种。”

    “嗯?我辛苦都白辛苦了?少天你说胡话的样子真可爱。”

    这场pk最终在张佳乐终于忍不了他们两人亲亲我我大放骚话后,八卦也都不八卦了,直接gg就带着孙哲平走了后落下帷幕。

    让黄少天比较意外的是,二人粉丝还有众多荣耀圈的吃瓜群众似乎对他们二人谈恋爱的消息接受的十分迅速,并且颇有一种“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好像也挺带感的”的感觉。二人从很久之前就有一小波邪教相爱相杀cp粉更是过年一般狂欢道深夜,当天晚上微博热搜#黄少天bottom#荣登榜首,而喻文州最终登上了黄少天Love List的榜首。


END



# 终于写完了,真的不会写短篇,开始计划的7k-1w字的文能扩到3w6,什么都说不出来了,废物,真的感谢我麦 @老干妈的Slash地区 督促鼓励我,还帮助我修改给我建议呜呜呜爱你哭哭

# 谢谢各位老板点赞,给大家鞠躬

# 下面想写先婚后爱这种三俗梗,大概一年后吧嗯


评论(10)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又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