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又

所有文凹3都有存档,欧美相关sy也有

记录下对鱼真人版的心路历程:

1.最开始得知是那谁演叶就是完全不接受的状态,也没有去关心这剧什么情况了之类完全无视

2.基友知道我喜欢鱼,为了搞我有一天发给我鱼的定妆照,第一感觉 快让我忘掉这张脸吧

3.夏天的时候首页一直有人刷sci,也跟着看了一些图片觉得糕长得还行身材挺好,但是当时并没有把糕和鱼的演员对上号

4.同一个基友帮我发现了糕就是鱼的演员,为了搞我 每天给我发大量糕的照片,加上首页一直有人刷sci,我渐渐地发现并和基友一致认为糕的日常比他那张鱼的定妆照好看很多

5.开始慢慢注意糕,看到图都会点开看看

6.被别人强力安利糕和sci,已经是抓着门框马上就要掉下去的状态,而且发现除了定妆照以外的另一张剧照还挺好看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开始有滤镜了的原因

7.现在的感受就是,有点喜欢糕了如果他不是要演鱼我就开始认真磕他,但是真的不想接受真人版的剧 如果开始磕糕 我到时候肯定会忍不住去看剧,根据我的经验 开始再怎么排斥 只要是开始看了可能就觉得还行挺好看的?所以就好纠结 有一种自己被自己背叛了的感觉,好害怕自己真香哭辽

评论(5)
热度(2)
© 又又 | Powered by LOFTER